< 網路專家 虛擬主機 網頁設計 網路開店 線上型錄 資料庫程式設計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網路行銷是一門大學問,這也是我們的專長所在,成功的網路行銷才是網站成功與否的最主要關鍵所在!

網路專家將多年來的研究心得,針對您的生意型態與性質不同,特別設計了專門的加值服務,這絕對是其他業者所無法比擬的!

若您已看過本站專題討論的本次主題:中小企業網路行銷的觀念與方法,你會更了解以下服務的可貴!

外銷型
如果您是貿易商、各種製造商、進出口相關業者,以下服務將會為您創造出可觀的效果:

每月固定在世界主要貿易站,為您張貼促銷公告。

每月固定將公司開發信函傳送至全球外貿協會。

每月固定將貴公司開發信函傳送至全球進出口新聞網。

代為登錄全球各大搜尋引擎(共164個)並登錄專門行業網站。

針對我們的虛擬主機客戶,以上服務一年僅收NT$9,000元服務費。〈非本公司虛擬主機客戶收費15,000元〉

或許您會以為這些工作您也可以自己做,但數量眾多且繁瑣的過程,如果您已有若干電子貿易的經驗,您應會了解:即使請有經驗的專人不眠不休的上網登錄,也絕對登錄不完

本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和累積3年的完整資料庫,將這一切全部予以程式化自動化,這種專業程式登錄的網路行銷方式,才能確保服務品質,絕非其他業者口頭說說、草草了事、偷工減料所能比擬的。因此加入本公司的網路行銷加值服務,才是您最有保障、有效果和最輕鬆方便的解決方案!

內銷型
您的生意若僅針對國內市場,我們提供您有效的廣告促銷

在國內高流量網站刊登促銷廣告,讓更多的人看到你的網站。

提供電子報系統,一年4次幫您發布促銷訊息。

提供電子賀卡系統,提昇您網站的附加價值。

提供討論區系統,提昇您網站的附加價值。

針對我們的虛擬主機客戶,以上服務一年僅收NT$9,000元服務費。〈非本公司虛擬主機客戶收費15,000元〉

如果您的生意兼具內銷與外銷,可以兩種型態都選!(以上均稅外加)。

這樣的價格您滿意嗎?放心吧!沒有更便宜的了!

??為何大多數企業上網都沒有效果??

台灣到目前為止已有數千家廠商上網,但經過我們仔細查訪,大多數公司的網頁均沒有顯著的效果,有些甚至一年半載毫無買主信函。為什麼呢?道理很簡單,就是一般公司並不了解網路行銷的方法,大家都以為只要有了網站就會有效果,這一點是不對的,要知道網頁一定要經過促銷才會有良好的廣告效果,否則不論貴公司將網頁放在那一個網站,都不會有效果的。請想想看:全球有數百萬個網站,而且每星期還會增加3000多個新網頁,要全球買主找到您公司彷彿大海撈針,是非常不容易的。所以唯有懂得網路行銷的方法,才能讓買主來到您的網站,也才能真正達到最佳的成效。

根據我們三年來的研究分析與實際經驗證明,如果廠商能使用一套完整的網路行銷方法,將可達到加倍以上的效果。

 

 

西格瑪國際行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所有文字、資料禁止轉用
Copyright (C) 1997 SIGM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TEL:02-22481989 FAX:02-22481391
最 P R O 的 網 路